18+

傳三星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名稱僅保留「Galaxy Fold」與「Galaxy Flip」的命名方式

相關消息指稱,三星預計在Unpacked 2022活動揭曉的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,名稱將不再使用字母「Z」,僅保留「Galaxy Fold」與「Galaxy Flip」的命名方式。

而這樣的調整之下,意味今年即將揭曉的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,將以Galaxy Fold 4及Galaxy Flip 4為稱。

不過,目前此說法並未有足夠佐證支撐,同時先前許多曝光內容均顯示三星仍維持使用「Galaxy Z Fold」與「Galaxy Z Flip」的命名方式,因此具體細節還是要等三星官方正式揭曉新機才能確認。

在此之前,三星曾說明在名稱中加入「Z」,主要是為了凸顯手機對應螢幕凹折使用模式,藉此與一般Galaxy品牌手機產品定位區隔。

至於在近期說法中,則是指出三星預計推出的兩款螢幕可凹折手機,都會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+ Gen 1處理器,同時將針對可凹折螢幕設計強化,包含提高耐用度、讓凹痕處變得更不明顯,另外也預期強化相機拍攝效果,甚至藉由增加電池容量,讓整體電力續航時間延長。

但在外型設計部分,兩款手機都會延續去年推出的Galaxy Z Fold 3與Galaxy Z Flip 3使用形式,但預期螢幕畫面更新率都會支援120Hz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