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Zenfone 9變「發光磚頭」陷災情 Asus霸氣要他們做這件事

Zenfone 9的「側邊指紋辨識」除了可解鎖外,還能滑動網頁頁面,被讚神功能。(翻攝自ZenFone 9官網)
Zenfone 9的「側邊指紋辨識」除了可解鎖外,還能滑動網頁頁面,被讚神功能。(翻攝自ZenFone 9官網)

華碩(Asus)上(7)月28日推出Zenfone 9,其2顆有如《小小兵》大眼睛的鏡頭讓人吸睛外,「側邊指紋辨識(ZenTouch)」除了可解鎖外,還能滑動網頁頁面,被讚神功能,不料日前有數名網友疑似購買到Zenfone 9「機王」,出現不同問題,讓網友直呼「石頭機嗎」,不過Asus也火速做出因應方式。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(PTT)的MobileComm版表示,看到購買Zenfone 9的民眾將機子開機,沒想到卻卡在一開始的歡迎畫面,重新開機仍一樣卡住,自嘲「台灣第一支機王紀錄」;另一名網友也有相同災情,「不斷Loading,沒開機,連續按壓電源鍵15秒也無法關機,得到會發光的磚頭。」詢問Asus客服後,對方很阿莎力地表示「直接退貨就好」,讓他再火速下訂相同機種,「就讓我看看會不會又一支(機王)。」

一名網友購買Zenfone 9,沒想到卡在開機畫面動彈不得,試圖重開機也沒用。(...
一名網友購買Zenfone 9,沒想到卡在開機畫面動彈不得,試圖重開機也沒用。(翻攝自米爸愛玩YouTube頻道)

第三名網友則哀號說,購買16GB的Zenfone 9後使用1小時,發現相機霧霧的,以為是自身操作問題,「仔細看主鏡頭,居然起霧了,請問這樣算機王嗎?只有退貨一條路嗎?」引來網友直指「你不趕快退貨就變人為了」、「哇,這機中之龍啊」、「白內障特仕版」、「推勇者買首發」、「才剛上市就第幾篇了啊…好意思說品質有變好。」、「華碩品質真的從不讓我失望」、「已滅火,感恩!」

除了Asus客服霸氣請用戶直接退貨外,也有網友出面緩頰,表示自己購買的Zenfone 9使用皆正常,「華碩的品質不是一百台(中)一百台都沒問題,但良率仍屬前段班,這種個案只能作為參考,華碩的售後服務質量(品質)還是高的,會負責到底。」

一名網友購買Zenfone 9,出現主鏡頭起霧的問題,詢問網友自己是不是買到機王...
一名網友購買Zenfone 9,出現主鏡頭起霧的問題,詢問網友自己是不是買到機王了。(翻攝自PTT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