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他換新機「不要三星」卻遇蘋果尷尬1件事 網友仍一面倒挑它

一名網友日前使用三星手機S20+,過保後4個月螢幕出現「一條線」,讓他對三星死心,想轉往別的牌子購買新手機。圖為S20系列照片。(翻攝自三星官網)
一名網友日前使用三星手機S20+,過保後4個月螢幕出現「一條線」,讓他對三星死心,想轉往別的牌子購買新手機。圖為S20系列照片。(翻攝自三星官網)

下半年各大廠新機盡出,手機種類多元更難挑選,一名網友表示,日前使用三星(Samsung)手機S20+出現問題,想告別三星迎接蘋果(Apple),但又發現9月出的蘋果新機「要用三星的螢幕,我有點怕」,詢問網友引起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(PTT)的mobilecomm版表示,日前使用三星手機S20+,但過保後4個月就出現「螢幕一條線」的問題,因此規畫買25K至30K的新手機,用途在看YouTube、聽音樂、拍照,另外期盼手機撐久一點,「過保後還能繼續使用」,並提到「不要三星」,想轉換至蘋果陣營,但話鋒一轉提到蘋果iPhone 14可能採用三星提供的OLED面板,讓他直呼「有點怕」,猶豫該買蘋果還是安卓的非三星手機。

該文引起網友不少討論,多數網友仍推薦蘋果iPhone 14系列手機,「建議還是蘋果,如果你是對3C有興趣的人,換蘋果不會有陣痛。」、「我蘋果只用過3支手機iPhone 4、5s、7 Plus,現在手裡還是iPhone 7 Plus,沒一支用壞的。」、「蘋果過保存活機率大些」、「iPhone不用考慮,尤其幫家人攝影,手機玩個一週就習慣了。」、「蘋果一直都用三星的螢幕啊」、「再厲害的安卓手機還是輸iPhone」。

網友幾乎一面倒推薦,換新手機還是選擇iPhone 14系列。圖為網傳爆料的iPh...
網友幾乎一面倒推薦,換新手機還是選擇iPhone 14系列。圖為網傳爆料的iPhone 14 Pro系列外觀。(翻攝自theapplehub推特)

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,認為「接下來Snapdragon 8+ gen 1(處理器)的安卓機都可以」、「我反而覺得安卓跟iOS差很多,建議自己真的能接受iOS的使用邏輯再說(買)。」、「10月可能有Pixel 7」、「高階安卓有多好用其實大家都知道,就是有的沒的小毛病機王太多。」、「小米11 Ultra還不錯。現在手機規格系統都完善了,應該是要選你習慣哪邊系統。」

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3(見圖)銷售量佳,下周8月10日預料將推...
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3(見圖)銷售量佳,下周8月10日預料將推出新款Galaxy Z Fold4手機。(翻攝自三星官網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