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裴洛西來台害的?Motorola新機發表會1句話取消 台網友笑拋「哈囉摸頭」

摩托羅拉(Motorola)原定8月2日晚上將有「razr 2022」和「X30 Pro」新品發表會,當天下午臨時取消。(翻攝自摩托羅拉手機新浪微博)
摩托羅拉(Motorola)原定8月2日晚上將有「razr 2022」和「X30 Pro」新品發表會,當天下午臨時取消。(翻攝自摩托羅拉手機新浪微博)

摩托羅拉(Motorola)正面對決三星(Samsung)的折疊手機,原預定昨(2)日晚上7點半發表摺疊手機「razr 2022」和擁2億畫素鏡頭的「X30 Pro」,不料發表前2小時突宣布「因故取消」,並未詳細告知原因,引起中國大陸和台灣網友討論,兩邊的反應雖然「差很大」,但都懷疑跟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有關。

摩托羅拉手機影片還貼出8月2日晚上7點半有新品發表會訊息,不料當天下午卻臨時取消...
摩托羅拉手機影片還貼出8月2日晚上7點半有新品發表會訊息,不料當天下午卻臨時取消。(翻攝自摩托羅拉手機新浪微博)

有鑑於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 4、Galaxy Z Flip 4將於8月10日登場,摩托羅拉不讓三星專美於前,「提早一周」於8月2日晚上7點半發表,當天早上11點還在官方微博放送Motorola razr 2022宣傳影片,提到晚上7點半將有新品發表會,並稱「以同一種姿態,開啟折疊新時代。」似乎對三星展開直球對決。

不料當天約下午5點時,聯想中國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微博突宣布晚上7點半的Motorola新品發布會「因故取消」,未詳細說明真正原因,並提到後續新資訊「繼續關注moto各官方平台」,引起熱議。大陸網友猜測跟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,或譯裴洛西)來台有關,紛紛表示「理解理解,保持期待。」、「開發布會吸引不了全網流量,改天吧。」、「嗐,碰到這事也沒辦法,品牌投入這麼多人力物力財力的,也怪不容易的。」

台灣PTT網友面對摩托羅拉臨時取消新品發表會,天外飛來一筆說出「哈囉,摸頭」,暗指裴洛西引發的政治效應,該句發音也和以前經典廣告台詞「哈囉,Moto」類似,讓不少網友大笑「有笑有推」、「Hello、Hello還在嗎。」

聯想中國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微博突宣布晚上7點半的Motorola新品發布會「...
聯想中國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微博突宣布晚上7點半的Motorola新品發布會「因故取消」,未詳細說明真正原因,網友猜測跟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台有關。(翻攝自摩托羅拉手機新浪微博)

Motorola razr 2022傳將搭載Snapdragon 8+ Gen 1處理器,為垂直翻蓋式的摺疊手機。主螢幕為6.67吋FHD+曲面螢幕,外螢幕為2.65吋;相機主鏡頭為5000萬畫素、前鏡頭為3200畫素,電池容量有3500mAh,手機重量為200克。

Motorola razr 2022傳將搭載Snapdragon 8+ Gen ...
Motorola razr 2022傳將搭載Snapdragon 8+ Gen 1處理器,為垂直翻蓋式的摺疊手機。主螢幕為6.67吋FHD+曲面螢幕,外螢幕為2.65吋。(翻攝自摩托羅拉手機新浪微博)

摩托羅拉手機微博貼出影片「razr 2022」和「X30 Pro」宣傳照,但8月...
摩托羅拉手機微博貼出影片「razr 2022」和「X30 Pro」宣傳照,但8月2日當天網友仍無緣看到兩款新手機的實體外觀。(翻攝自摩托羅拉手機新浪微博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