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三星旗艦新機即將亮相!盧泰文:摺疊手機躍升新主流

三星預計將於8月10日舉辦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線上發表會,揭露下半年度旗艦新機,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搶先發表專欄,分享對摺疊智慧手機的見解。圖/三星提供
三星預計將於8月10日舉辦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線上發表會,揭露下半年度旗艦新機,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搶先發表專欄,分享對摺疊智慧手機的見解。圖/三星提供

三星 預計將於8月10日舉辦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線上發表會,揭露下半年度旗艦新機,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搶先發表專欄,分享對摺疊智慧手機的見解,除了強調摺疊手機躍升新主流,更表示迫不及待想介紹三星Galaxy摺疊新機如何發揮「終極生產力工具」與「自我表達神器」的潛力。

盧泰文專欄文中指出:「工程師是我一生的志業,我見證三星以諸多創新之舉,突破智慧型手機的極限。一路走來,我們堅守使命,致力打造提升人們生活品質的創新科技。10年前,我們留意到智慧手機千篇一律-平面的長方形顯示器,並著手省思、立志推出顛覆性的新技術。我們不斷思考:如何同時升級螢幕尺寸與便攜性,實現面面俱到的目標?我們看見了新的契機,以全新的造型設計、前所未有的體驗突破重圍,並超越傳統智慧手機的能耐。在克服重重技術阻礙,三星於2019年成功推出首款摺疊智慧型手機,重塑產業的未來樣貌。」

去年全球摺疊智慧手機出貨量直逼1,000萬台大關;若以2020年為基期,整體產業成長幅度逾300%。盧泰文預測此波熱潮仍將持續,摺疊裝置在整體智慧手機市場占有率不斷攀升,呈現明顯的普及化態勢。更重要的是,三星Galaxy摺疊智慧手機改變了人們的行動裝置使用模式,並為全球用戶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型態。

盧泰文表示,現今世界比以往更緊密相連、改變更加快速,工作和娛樂變得密不可分,實體與數位世界之間的界線逐漸模糊,大眾透過智慧手機,打理辦公、娛樂與健康大小事,而Samsung Galaxy Fold、Galaxy Flip達成了這項使命。去年,7成Samsung Galaxy摺疊智慧手機用戶透過Flip系列看見不同視角的世界之美,渴望藉由前衛大膽的配色、Flex模式創造的全新拍照方式,盡情展現自我風格;Fold系列也提供別樹一格的體驗,去年近1/3的Samsung Galaxy摺疊智慧手機用戶,鍾情於此款體現終極生產力的裝置,藉由緊密串聯、獨立運算,打理更多事務,喜愛雙倍螢幕的多工處理能力,實現事半功倍的高效作業。

專欄文中還提到,3年前三星Galaxy摺疊機被視為「激進」,然而突破傳統、靈活設計的優勢不證自明,與現今的生活型態完美契合。因此曾被視為「嘗鮮」之物的Samsung Galaxy摺疊機,已被數百萬用戶視為心中首選。在8月10日登場的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發表會上,將看到三星創新科技展現的影響力,不僅只於科技的能耐,而更著重消費者的一舉一動。三星再次從最重要的靈感來源-Samsung Galaxy用戶身上獲得啟發,挑戰無限可能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