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美國隊長認證「iPhone 12太重」!懷念這功能 網笑:拿得動雷神之槌卻拿不動手機?

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日前接受採訪表示,自己懷念「Home鍵」,且說新iPhone太重了。圖擷自Apple Insider
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日前接受採訪表示,自己懷念「Home鍵」,且說新iPhone太重了。圖擷自Apple Insider

以《美國隊長》與《鋒迴路轉》打出名氣的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日前接受採訪表示,自己懷念「Home鍵」,且說新iPhone太重了。

根據《apple insider 》報導,儘管克里斯伊凡是Apple TV+的愛好者,但他並不是iPhone 12的粉絲,他表示他想念有Home鍵的iPhone,還說若有機會的話,他很想換回iPhone6s。

今年6月克里斯伊凡終於把他使用多年的iPhone 6s升級新款iPhone,但受訪時他透露,對新的設計不太滿意,因為Apple改變了Home鍵和弧形設計,且他也抱怨新的iPhone太重,他需要用他的手指來支持,以保持手機話筒的高度。

他說,重量並不是iPhone唯一的問題,他也說他想要的不是iPhone SE,而是iPhone6的設計,他希望舊有的功能設計。有網友看到這段訪問,回應「看來克里斯伊凡並不知道iPhone 13 mini比比6s輕,也不知道比6s有更大螢幕」,也有網友戲稱「他舉得起雷神之錘,卻拿不動iPhone?」

據了解,克里斯伊凡接演了Apple TV+的迷你影集《捍衛雅各》(Defending Jacob),且蘋果為了他和性感女神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合演的新片《Project Artemis》付了一億美元(近30億台幣),這部新片未來將會在Apple TV+播出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