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三星Galaxy Watch 5意外全都露 緊急下架有望8月登場?

(圖/電獺少女提供)
(圖/電獺少女提供)

還沒發表就全部爆光光了 XD

不知道獺友們有沒有記得上週編輯 Henley 寫過關於「三星 Galaxy Watch 5 系列外觀曝光」的文章,隨著時間距離八月越來越近,各大媒體持續關注下,相關資訊越來越多,除了外觀規格以外,據說尚未發表的 Galaxy Watch 5 與 Galaxy Watch 5 Pro 智慧手錶,稍早已經在丹麥、比利時與挪威官網上線!這個曝光真的是殺個編輯猝不及防~然而,好像其實單純是三星不小心把準備中的內容誤傳而已,因爲不只無法看見產品圖像與相關規格等細節,頁面目前也已下架,不過還是可以一起看看,透過這個事件,又有什麼新的資訊吧!

先點進去荷蘭官網看了一下,目前頁面顯示失效連結XD(謝謝 Google 翻譯)但此消息在推特上曝光以前,已經滿多人瀏覽過相關頁面的樣子,所以可以確認新款智慧手錶有 40mm 款式的 Galaxy Watch 5、44mm 的 Galaxy Watch 5,以及 Galaxy Watch 5 Pro,其各自對應的型號名稱為 SM-R905F、SM-R915F 與 SM-R925F。

(圖片來源:荷蘭三星官網)
(圖片來源:荷蘭三星官網)

目前大家知道的消息是,三星 Galaxy Watch 5 將區分 40mm 與 44mm 兩種規格,手錶將採用藍寶石玻璃保護螢幕,並且很可能取消過去三星智能手錶標誌性的實體錶圈設計,採用 Google 新版 Wear OS 3.5 作業系統,可以使用完整的 Google 服務,可惜其實編輯滿喜歡實體錶圈的說~一直覺得相較其他智能手錶,看起來很工業、很精緻。

(圖片來源:荷蘭三星官網)
(圖片來源:荷蘭三星官網)

以定價而言,外媒傳:

.Galaxy Watch 5(40mm)不支援 LTE:300 歐元(約台幣 8,996 元);支援 LTE:350 歐元(約台幣 10,495 元)

.Galaxy Watch 5(44mm)不支援 LTE:350 歐元(約台幣 10,495 元);支援 LTE:400 歐元(約台幣 11,995 元)

.Galaxy Watch 5 Pro(僅提供 45mm)不支援 LTE: 490 歐元(約台幣 14,693 元);支援 LTE:540 歐元(約台幣 16,193 元)

(圖/電獺少女提供)
(圖/電獺少女提供)

不過這些謠傳終究是謠傳而已,實際大家都還是坐等 8 月三星的 Unpacked 活動中,看到時候三星會如何發表這些新品。屆時也將推出新款螢幕可摺疊的手機 Galaxy Z Fold 4 與 Galaxy Z Flip 4,據說這款三星新代旗艦摺疊 Z Fold 4 已經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,將與另一款摺疊手機 Z Flip 4 同步上市。外媒透露:Z Fold 4 將全面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+ Gen 1 處理器,主螢幕 7.6 吋、外螢幕 6.2 吋,皆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,不論是手錶還是手機,具體我們還是一起等八月正式發表吧!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電獺少女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