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realme GT 2大師探索版將由The North Face設計師Jae Jung操刀

realme稍早公布預計在7月12日推出的realme GT 2大師探索版,同時也確認將與The North Face設計師Jae Jung合作。

相較過往在大師探索版與著名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合作,此次推出的realme GT 2大師探索版改與The North Face設計師Jae Jung合作,並且融合戶外旅行的元素,以行李箱為概念打造此次新機外觀,分別在手機背蓋上加入鉚釘設計,並且透過金屬邊框、皮革包覆等材質。

硬體規格方面,realme GT 2大師探索版將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+ Gen 1處理器,搭配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與10位元色深的6.7吋AMOLED螢幕,電池則將搭載5000mAh容量,支援100W有線快充,但將額外推出150W快充版本。

至於相機規格,則將採用雙5000萬畫素鏡頭,搭配200萬畫素鏡頭構成的主相機模組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