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久等有好處? 外媒記者認為蘋果2023年才更新iMac...換上全新配件

依照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透露說法,蘋果 仍著手規劃螢幕更大、運算效能更高的iMac 機種,或許有可能成為延續iMac Pro設計的後繼產品。

蘋果在去年推出採用M1處理器 與23吋螢幕,並且採用全新外型設計的iMac,後續就未再推出更新產品,甚至也未推出市場傳聞的大尺寸螢幕規格。

而依照Mark Gurman的說法,蘋果仍準備推出採用更大尺寸螢幕,同時讓運算效能大幅提升的iMac機種,將鎖定專業市場使用需求打造。不過,此款iMac可能會直接採用M3處理器規格,並且規劃在2023年推出。

在相關推測說法中,Mark Gurman始終未提及搭載M2處理器的iMac,有可能意味蘋果今年在Mac機種更新會以MacBook系列,以及Mac Mini系列機種為主,同時下半年的更新重點,預期會放在傳聞中的新款Mac Pro,藉此完成2020年提出以2年時間完成從Intel處理器過渡至Apple silicon處理器的目標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