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業界首發前置QPD全像素精準對焦 華為nova 10系列正式發布

圖/集微網提供
圖/集微網提供

集微網消息,7月 4日下午,華為 召開 2022 nova 10 系列及全場景新品夏季發布會。發佈會上,華為終端 BG 首席運營官何剛表示,新一代年輕旗艦——華為nova 10系列在前置影像領域持續深耕探索,突破了6000萬超廣角鏡頭與前置QPD全像素精準對焦等多項業界突破性影像技術。

此次華為nova10 /10 Pro 均搭載高通驍龍 778G 4G 處理器, nova 10 Pro 擁有業界首發的前置QPD全像素精準對焦技術,相比普通的PD對焦,QPD全像素精準對焦會調用所有像素參與對焦,實現100%的對焦密度,無需對PD點額外進行亮度補償,能支持100°的超廣拍攝,配備全新雙目立體視覺影像系統,可實現 0.7X-5X變焦範圍。

nova 10這次還預裝了HarmonyOS系統,支持最新的HarmonyOS智慧通信技術,同時支持蜂窩網絡和Wi-Fi 6。HarmonyOS在隱私安全方面得到了著重提升,可以在自帶和第三方應用中都實現全方位的隱私保護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