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小米12S Ultra將搭載全新澎湃G1自製電池管理晶片 延長手機使用時間

接連公布小米12S系列與徠卡、Sony合作消息小米 稍早更宣布打造自行研發的澎湃G1電池管理晶片,將讓小米12S能有更長電池續航表現。

在此之前,小米已經推出澎湃P1、澎湃C1自製晶片,分別對應充電與影像運算需求,此次宣布推出的澎湃G1,則適用於電池管理需求,預計讓小米12S能有更好的電池續航表現。

而從目前透露消息顯示,澎湃G1顯然僅會用於小米12S Ultra,藉此實現更好的電池電力管理,並且提供更長手機使用時間。

其中,澎湃G1可對應監控電池在手機掉落、衝擊時所產生細微變化,同時也能透過溫度變化,分析電池在充電、快速放電等情況下的使用數據,藉此透過演算法確保電池運作正常,並且延長電池使用壽命。

小米強調能藉由澎湃G1可以實現在每分鐘監測電池使用狀況,藉此讓更高分析結果更為精準,藉此動態調整電池放電模式,讓整體使用時間可延長3-5%。

另外,搭配先前推出的澎湃P1,小米更強調將使小米12S有更高電池管理表現,進而實現更快充電與更長續航使用體驗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