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果粉現在先忍住!蘋果秋季將端3款新iPad 平價版升級CP值更高

外媒爆料,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出全新M2版的iPad Pro,11吋和12吋都在其中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外媒爆料,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出全新M2版的iPad Pro,11吋和12吋都在其中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迫不及待要買蘋果iPad了嗎,現在可以先緩緩!外媒爆今年9月的蘋果秋季發表會,除了iPhone 14系列登場外,還可能會出3款全新iPad產品,其中包含第9代iPad也有更新版。

外媒報導,今年9月的蘋果秋季發表會,將會出M2版的iPad Pro,包含11吋和12.9吋,2款除了有MagSafe無線充電及鏡頭升級,M2版的11吋iPad Pro也傳出會搭載與12吋相同的mini-LED螢幕,能降低畫面的顆粒感,也有「分區調光」功能,可針對各區域做不同的亮度變化,提升顏色細節與對比度,也可達到省電功用。

除了iPad Pro外,CP值最高的平價版─第9代iPad也要進化成第10代iPad,處理器從A13升級至A14晶片,與iPhone 12相同,據傳將捨棄lightning改為Type-C接孔,如此一來,新的iPad系列皆全為Type-C接孔。

第9代iPad被外界大讚CP值最高的平板,今年也有望出第10代版本,處理器將會升...
第9代iPad被外界大讚CP值最高的平板,今年也有望出第10代版本,處理器將會升級至A14晶片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市場調查機構IDC最新報告指出,2022年第1季最熱賣的平板電腦仍然是蘋果(Apple),占全球3成市占率,而前5名最熱賣的品項依序為:iPad 9、iPad mini 6、M1版iPad Pro、Samsung Galaxy Tab A8及iPad Air 4。

M2版的iPad Pro傳出鏡頭將升級,並採用MagSafe無線充電技術。(翻攝...
M2版的iPad Pro傳出鏡頭將升級,並採用MagSafe無線充電技術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