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三星合作星巴克推潮物 咖啡杯耳機保護殼超逼真…但有殘酷1事

南韓星巴克和三星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名限量手機殼和耳機保護套。(翻攝自Naver網站)
南韓星巴克和三星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名限量手機殼和耳機保護套。(翻攝自Naver網站)

這些小玩意好可愛!南韓星巴克(Starbucks)和三星(Samsung)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名限量手機殼和耳機保護套,其中讓外媒愛不釋手的就是這款Galaxy Buds拿鐵咖啡杯耳機充電盒保護殼,讓他們直呼真想直接在美國買到。

據外媒報導,南韓星巴克和三星合作,將經典綠白風格及星巴克女神造型注入4款Galaxy S22系列和2款Galaxy Buds 2耳機充電盒。像是其中一款Galaxy S22 Ultra保護殼有指環帶功能,背蓋顏色為深綠色,配上白色星巴克收據,另一款淺綠色版則將白色區域改為小熊圖案,S22+保護殼則搭配「Count Stars in your Galaxy(陪你在銀河數星星)」字樣,都相當適合收藏。

Galaxy S22 Ultra保護殼顏色為深綠色,配上白色星巴克收據,也相當值...
Galaxy S22 Ultra保護殼顏色為深綠色,配上白色星巴克收據,也相當值得收藏。(翻攝自Naver網站)

Galaxy S22+保護殼則搭配「Count Stars in your Ga...
Galaxy S22+保護殼則搭配「Count Stars in your Galaxy(陪你在銀河數星星)」字樣。(翻攝自Naver網站)

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Galaxy Buds 2拿鐵咖啡杯耳機充電盒保護殼,上頭有逼真的拉花奶泡、杯身有經典星巴克女神圖案,將蓋子打開後就能把耳機放入充電,整體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,模樣超可愛。該款定價5萬9000韓元(約合台幣1348元),有網友購買完後表示雖然很可愛,但底部有點笨重,很難無線充電,「價格便宜一點會更好。」

Galaxy Buds 2拿鐵咖啡杯耳機充電盒保護殼的上頭有逼真拉花奶泡,杯身有...
Galaxy Buds 2拿鐵咖啡杯耳機充電盒保護殼的上頭有逼真拉花奶泡,杯身有經典星巴克女神圖案,模樣超可愛。(翻攝自Naver網站)

不過南韓星巴克與三星的聯名產品,目前只在南韓「Naver」的「Starbucks」線上網站開放購買台灣並未有相關開賣消息,恐怕要讓粉絲失望了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