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HTC元宇宙手機終於現身 真的是Desire 22 pro、親民價曝光

宏達電元宇宙手機Desire 22 Pro今天現身,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親自公布單機售價為11990元。記者馬瑞璿/攝影
宏達電元宇宙手機Desire 22 Pro今天現身,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親自公布單機售價為11990元。記者馬瑞璿/攝影

宏達電 元宇宙 手機 Desire 22 Pro今天現身,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親自公布單機售價為11990元,搭配電信資費價格,只要0元就能把這款手機帶回家,期待要用極具競爭力的硬體終端價格,讓消費者都能快速進入元宇宙。

延伸閱讀:

HTC Desire 22 pro怎麼玩元宇宙一次看 網友受驚規格:你認真出這支?

「不進元宇宙」要買HTC Desire 22 pro?熱門中階機1圖比拚、沒耳機孔是致命傷嗎?

HTC Desire 22 pro挨批「祖傳下巴」 他列關鍵優勢:在台灣仍會大賣

元宇宙手機還未對外公布售價的時候,市場原先猜測,單機價格不知道是否會主打高價市場;不過,從今天公布的價格看來,是相當親民的價格,而且還送NFT(非同值化代幣),讓民眾能夠透過NFT,輕鬆走入元宇宙市場。

近年,元宇宙已經成為宏達電的發展重心,宏達電財務長沈道邦指出,「根據研調預估,未來5-10年,元宇宙市場應該會1兆美金開始起跳,考慮到web 3.0時代來臨,若是元宇宙走向新的平台、Crypto(加密貨幣)經濟,這個市場更可能達到8兆美金以上。」

相較於手機,元宇宙是非常大的市場,研調機構也預測,未來5年之內,25%使用者每一天會花1小時在元宇宙的世界裡,此外,也會有三成企業在元宇宙世界裡推出產品或者服務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