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HTC今出元宇宙手機被曝是中階款 網友期待:會是驚喜還是驚嚇

HTC今(28)日將出元宇宙手機,標榜「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」。(翻攝自HTC Taiwan官方粉絲團)
HTC今(28)日將出元宇宙手機,標榜「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」。(翻攝自HTC Taiwan官方粉絲團)

宏達電HTC今(28)日將舉辦「HTC登入。未來媒體分享暨體驗會」發表全新「元宇宙」手機,表示會整合自家VIVERSE元宇宙生態,要成為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。不過至早上9點截稿為止,HTC Taiwan臉書粉絲團都未有任何新手機消息,讓不少粉絲著急,表示「不知道明天(指今天28日)會是驚喜還是驚嚇,蠻期待的。」

延伸閱讀

HTC Desire 22 pro怎麼玩元宇宙一次看 網友受驚規格:你認真出這支?

據《SOGI手機王》報導,HTC將出的手機傳出是2021年1月推出的「Desire 21 Pro 5G」的後繼機,而該款也是HTC最後一款手機,新機可能會取名「HTC Desire 22 Pro」,為非旗艦級手機,價格走親民路線。

HTC Taiwan臉書粉絲團日前也邀請粉絲分享「我的HTC故事」,其中有不少網友看到媒體曝光疑似新機消息,表示「新聞說Desire 22 pro,真的假的?拜託出一台旗艦機,可以買的旗艦機吧!」、「官方你們真的有在聽大家的聲音嗎」、「如果是中階機的話,究竟誰會Help This Company。」

HTC Taiwan官方粉絲團日前邀請粉絲分享先前使用HTC相關產品的心得。(翻...
HTC Taiwan官方粉絲團日前邀請粉絲分享先前使用HTC相關產品的心得。(翻攝自HTC Taiwan官方粉絲團)

也有人仍懷抱希望這次推出旗艦級手機,「不知道明天(指今天28日)會是驚喜還是驚嚇,蠻期待的。」、「還是給最後的期待一下」、「對於宇不宇宙我沒興趣,我只希望明天的手機別令人失望。」另外還有網友驚訝,發行新手機的前夕,竟然「沒規格、沒間諜照先行曝光。」

HTC的「Desire 21 Pro 5G」為2021年1月推出,也是HTC最後...
HTC的「Desire 21 Pro 5G」為2021年1月推出,也是HTC最後一款手機。(翻攝自HTC官網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