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他手機用4年電池容量剩26% 網秒喊:太扯了!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手機用了4年,電池最大容量剩下26%。路透社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手機用了4年,電池最大容量剩下26%。路透社

蘋果手機 會顯示電池健康度,通常健康度到60%,有些人就會去更換,以防耗電量太快。但日前有位網友分享,自己把電量使用到極限,他的電池最大容量只有26%,他說「剩下26%的概念就是,電量100%的時候,玩遊戲20分鐘就沒電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他手機用了4年,手機APP裡面顯示電池的最大容量只剩下26%。他指出「「剩下26%的概念就是,電量100%的時候,玩遊戲20分鐘就沒電」,而他認為這個電量已經功成身退了。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分享「我最猛看過7%,手機永遠都要插著電」、「我之前用到剩8%」、「26%到底是什麼概念?」、「75%我就受不了」、「有神快拜」、「我以為我71%已經很厲害了,沒想到人外有人」、「用4年就變成26%,太扯了吧」、「我第一次看到低於50%的」、「現在我都養成了一年就換電池的習慣」、「你是神人吧」;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電池最大容量「我從2016年用到現在,還有72%」、「我用3年還有80%,我也算很常玩遊戲了耶」、「我朋友用了四年86%」、「2年多還有79%」。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手機用了4年,電池最大容量剩下26%。圖擷自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...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手機用了4年,電池最大容量剩下26%。圖擷自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