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續航力大突破! iPhone 14 Pro系列傳有望奪下歷代最省電寶座

iPhone 14 Pro(左)為不鏽鋼邊框,右邊的iPhone 14邊框為鋁金屬設計。(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iupdate」)
iPhone 14 Pro(左)為不鏽鋼邊框,右邊的iPhone 14邊框為鋁金屬設計。(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iupdate」

預計於今(2022)年秋季上市的iPhone 14系列規格大提升!根據多家外媒爆料該系列新機將帶來令人驚豔的強大更新,而近日又有蘋果 爆料客指出iPhone 14 Pro系列的處理器(CPU )效能大幅上升42%,展現驚人提升。

根據蘋果爆料客iHacktu ileaks說法,iPhone 14 Pro系列續航力預計比上代機型再延長2小時10分鐘。

此次續航提升表現為何引起注意?由於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最長可分別連續播放影片達22、28小時,對比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17、20小時,等於延長了5和8小時,如今再傳iPhone 14 Pro系列將加強續航表現,因此有望成為歷代最省電機型。

iHacktu ileaks同時公開iPhone 14 Pro系列的安兔兔跑分結果,得分超過896000,在安兔兔跑分排名中勝過所有iPhone機型,且iHacktu ileaks提及iPhone 14 Pro系列的顯卡效能(GPU)提升35%以上,處理器(CPU)效能則提高42%,而相機也有令人驚豔的效能更新。

不過,另一名蘋果爆料客LeaksApple Pro則反駁iHacktu ileaks所說,直言iPhone 14 Pro系列CPU效能提升42%的說法絕對是編造的,LeaksApplePro認為數值應為15%左右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