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他問U11+跳槽iPhone 11算升級嗎? 過來人曝:騎腳踏車換跑車的fu

圖為HTC U11+。報系資料照/記者林俊良攝影
圖為HTC U11+。報系資料照/記者林俊良攝影

不少人在選擇Android 或iPhone之間產生猶豫,一名使用HTC U11+長達2年時間的網友表示,由於近期iOS 16系統發表支援許多人性化功能,讓他產生想購買二手iPhone 11 的念頭,但好奇「U11+換iPhone 11是升級嗎?」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網友透過PTT發問「U11+換iPhone 11是升級嗎?」他表示自己的U11+使用2年多,而朋友正好想轉賣一台同樣用了2年多的二手iPhone 11。他坦言看過網路評測影片後,發覺即將上線支援的新作業系統iOS 16相當不錯,具有非常多人性化功能,因此考慮從Android跳槽到iPhone,但他還是好奇問了一句,「不知道從U11+換到iPhone 11體感上如何?是升級還是降級?」

不少網友留言回應跳槽iPhone是升級,「絕對是升級吧,(手機出產)年代差蠻多的了」、「換了就能知道,果然還是iPhone好」、「升級無誤」、「U11+換iPhone 12 Pro超級升級有感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表示U11+是一代神機,「U11真的是HTC的末代好機」、「我的U11+電池換兩次了,現在還是頭好壯壯!」、「U11不是板上曾經狂吹的神機嗎?怎麼可能比iPhone 11難用」。

也有人分享跳槽經驗,「升級無感,但降回去用時會很有感」、「iPhone 11螢幕比同價位Android差很多,而且是用intel基帶(晶片),不支援5G」、「大概就是騎腳踏車變成開超跑的fu」、「絕對是升級,熱點除外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