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彭博:蘋果預告供應商 今年iPhone訂單持平在2.2億支

蘋果傳告知供應商,今年iPhone生產量將持平。路透
蘋果傳告知供應商,今年iPhone生產量將持平。路透

彭博資訊今(26)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,蘋果 公司計劃讓2022年的iPhone 產量與去年持平,主要是預期智慧手機 的市場會比較困難。

知情人士透露,蘋果告知供應商,今年iPhone的組裝量約在2.2億支,大約與去年相同。市場先前預測今年iPhone產量將接近2.4億支,主要是著眼秋季新機會有重點升級。然而,今年手機產業一開始就遭遇困境,面對幾十年來最嚴重的通貨膨脹、俄烏戰事持續、供應鏈混亂等諸多不利因素,整體而言,各業者的生產估計量都下修。

研調顧問業者Strategy Analytics預測今年全年手機出貨量會萎縮多達2%。 IDC與彭博行業研究都估計iPhone今年的產量會在2.4億支左右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