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小米與徠卡達成全球影像戰略合作 首款作品7月發布

小米已和徠卡達成全球影像戰略合作。圖/擷自小米官網
小米已和徠卡達成全球影像戰略合作。圖/擷自小米官網

集微網消息,今日上午,小米官方宣布,小米已和徠卡達成全球影像戰略合作,其表示,百年傳奇影像與創新科技相融合,一起開啓移動影像新時代,首款合作手機將於7月發布。

小米集團董事長兼CEO雷軍表示,小米與徠卡認同彼此的追求與理念、欣賞彼此的優勢與行業影響力,此次合作將為小米的影像戰略提供強大的助力。在合作中,從光學設計到調教審美取向,雙方的創新技術、產品哲學與影像理念,經歷了空前的深度碰撞與融合。

有數碼博主稱,小米今年的徠卡合作旗艦搭載最新的驍龍8+,且合作並不侷限於品牌層面的的貼標,硬體和算法層面和徠卡都有深度合作,是真正的年度影像旗艦。

此前有消息稱,索尼IMX9 系 5000 萬像素的全新傳感器正式命名可能為IMX989,其採用了接近 1 英寸左右的超大底,預定在年度影像旗艦上首發。根據此前爆料,小米即將發布的新旗艦多攝融合徠卡算法,還支持8K電影大師徠卡低頻濾鏡,超大底成像支持徠卡自然色彩和單色黑白等等濾鏡,軟硬兼施。

具體影像配置方面,代號L1的小米12 Ultra有可能首發搭載索尼IMX989主攝,配備50MP主攝、48MP 5x長焦和48MP超廣角的三攝組合。其採用居中單孔的2K三星屏,後蓋採用了方圓的後置鏡頭模組設計,即一個突出的方形上放置了一個圓型的黑色模組,後置徠卡認證三攝分別為2億像素超大底主攝+大底超廣角+潛望高倍變焦,內置4860mAh大容量電池,支持120W有線充電和50W無線充電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