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更新iOS注意!iPhone爆「不能傳訊息和視訊」:蘋果官方也無解

外媒記者爆料iPhone出現「無法傳訊息和視訊」災情。 示意圖/美聯社
外媒記者爆料iPhone出現「無法傳訊息和視訊」災情。 示意圖/美聯社

《彭博》記者Mark Gurman日前在推特發文透露,發現他的iPhone 無法正常使用iMessage與FaceTime功能,且嘗試各種方法都沒辦法恢復;他認為這項bug肯定存在於iOS 15.4、iOS 15.5和iOS 15.6測試版,甚至可能存在更久。

Mark Gurman表示,遇到這項問題,唯一有解的方式是透過重設eSIM(嵌入式SIM卡)帳戶,才能使其恢復正常功能運作,但這對多數用戶來說太過複雜,似乎也不該這麼做,畢竟iMessage和FaceTime無法運作顯然是有問題的,不應該因為重設eSIM有效就如此解決問題。

事後,Mark Gurman透過德國電信商T-Mobile修好了SIM卡,但T-Mobile也向他透露其他客戶也遇到相同問題,「且蘋果官方也沒辦法解決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