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蘋果向董事會展示AR/VR裝置 研發進後期 產品快亮相了

蘋果公司高階主管上周向董事會展示AR/VR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,顯示其研發已進入後期階段。路透
蘋果公司高階主管上周向董事會展示AR/VR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,顯示其研發已進入後期階段。路透

知情人士透露,蘋果公司高階主管上周向董事會展示了即將面世的AR/VR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,顯示其研發已經進入後期階段。再加上蘋果加快該設備作業軟體rOS的開發,表明這款產品可能在未來幾個月首度亮相。

蘋果董事會包括八名獨立董事和執行長庫克,每年至少召開四次會議。根據知情人士,在最近一次的董事會,展示了AR/VR裝置的一個版本。

這款結合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元素的頭戴式裝置,是蘋果的下一個大賭注,也是2015年推出Apple Watch以來的第一個重大新產品類別,這家科技巨擘將進入一個仍處於新生階段的行業,目前由臉書母公司Meta獨霸。

蘋果的目標是最早在今年底或明年某個時點推出這款裝置,2023年上市。彭博先前報導,蘋果曾計劃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公開發表,但與內容和散熱相關的挑戰,導致潛在延誤。蘋果謝絕對此置評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