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華為P50 5G通信殼上架 「4G秒變5G」售價3500元

集微網消息,今日,第三方為華為 P50推出的5G通信殼正式上架,生產商為數源科技(Soyealink),其可以讓P50的手機網絡由4G 升級為 5G。

據悉,該5G通信殼重量約52g,厚度約3.2mm,採用淺灰配色以及親膚皮革材質,配戴後不影響用戶體驗,還不易沾染指紋。使用方法上,配套手機安裝後會自動彈窗指引,開通中國聯通eSIM服務即可使用5G。官方介紹,手機主卡與“5G通信殼”的eSIM網絡信號將在手機信號欄中融合顯示,不會造成兩個網絡信號的困擾。

官網顯示,5G通信殼內建雙核1.35GHz CPU,覆蓋三大運營商,支持雙模5G SA/NSA頻段,底部帶有USB-C充電口,支持超級快充,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799 元人民幣(約3,512元新台幣),預計 6 月初將正式面向消費者上市銷售,具體開售渠道有待進一步公佈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