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買完iPad Air 5帳戶存款竟變多了 果粉紛紛發現「我也是」

iPad Air 5。圖/取自蘋果影片
iPad Air 5。圖/取自蘋果影片

最新iPad Air 5不用錢?近期有果粉使用學生教育價入手iPad Air 5幾天後,銀行端卻退刷款項,讓他不知該開心還是擔心。其他人向蘋果 與銀行求助,雙方回覆明顯有出入。

該果粉於「Dcard」的Apple板發文指出,他入手iPad Air 5已數日,但前天(9日)突然看到被退款,坦言心情複雜「我該開心還是要擔心,我要打電話過去蘋果問問看嗎?」,銀行通知畫面中可見「取消簽帳金融卡交易:16400元」。

沒想到,其他果粉陸續回應「我的也是」、「我剛剛還緊張的要死」、「昨天看到文不以為然,結果剛剛打開KOKO才發現帳戶餘額也變多了」、「原來大家都這樣,想說錢怎麼變多」,還有人笑說「免錢的iPad我也想要」。

網友向蘋果、銀行的客服確認,蘋果已向銀行請款成功,銀行方面卻說「蘋果可能還沒請款,所以先解除圈存」,其他網友則表示「我也有過這樣,之後會再扣一次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