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vivo推iQOO Neo 6 SE 簡化版處理器仍相同、背蓋變塑膠

4月中對外公布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的新款iQOO Neo 6之後,vivo此次再次宣布推出簡化版iQOO Neo 6 SE,在相似的外觀設計之下,機身背蓋材質從AG玻璃改為塑膠,而處理器則採用Snapdragon 870,與先前推出的iQOO Neo 5 SE相同。

雖然採用與iQOO Neo 5相同處理器,但iQOO Neo 6 SE則是與時俱進地換上LPDDR5記憶體,以及更快的UFS 3.1儲存元件,另外也加上液態冷卻系統。

其他部分,則包含採用三星提供的E4等級6.62吋AMOLED顯示螢幕,分別對應Full HD+解析度與120Hz畫面更新率,記憶體容量分別採用8GB或12GB,儲存容量則提供128GB或256GB,電池容量則是4700mAh,一樣採雙電池芯設計,最高支援80W有線快充,機身則區分漸變、橘色與黑色。

相機則分別採用1600萬畫素視訊鏡頭,搭配以6400萬畫素、三星ISOCELL GW1P感光元件設計的廣角鏡頭,搭配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200萬畫素黑白鏡頭組成的主相機模組,在廣角鏡頭端也加入防手震設計。

iQOO Neo 6 SE預計以人民幣1999元起跳價格銷售,將從即日起在中國市場開放預訂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