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Sony新款全罩式藍牙耳機 確定在這一天揭曉

日前傳出Sony 近期可能更新旗艦全罩式與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,Sony稍早確認將在日本時間5月13日上午9點 (台灣時間當天上午10點)舉辦「Your World Start Here」線上發表活動,幾乎透露屆時即將登場新品就是新款旗艦全罩式耳機WH-1000XM5。

不過,目前還無法確認另一款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是否也會同步揭曉,而恰好選在Sony Mobile預計於5月11日公布新款Xperia旗艦手機的兩日後,兩者之間是否會有特別關聯,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。

而目前網路上也已經出現WH-1000XM5實際盒裝,其中也能看見新款耳機也將跟進採用環保外盒包裝,藉此呼應Sony日前強調邁向零碳排放目標的理念。

就先前曝光消息,新款耳機外觀將採用更簡潔的造型,其中耳罩部分明顯加厚不少,可能是為了確保配戴時的舒適感與密合度,藉此減少外部聲音干擾。

不過,左右耳罩雖然仍維持可水平轉動設計,但似乎不再提供可折收納結構,而耳罩等部分可能比照LinkBuds耳機採用回收塑膠材質打造,並且維持黑色與砂色兩種外觀選項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