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手機鬧鐘一長串照樣賴床 她曬設定小撇步反應超兩極

許多人每天身陷賴床輪迴中。示意圖/Ingimage
許多人每天身陷賴床輪迴中。示意圖/Ingimage

許多人每天受賴床之苦,常常手機鬧鐘一響就按下「稍後提醒」,結果越睡越久。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她會替鬧鐘設定不同標籤,鞭策自己趕快起床,雖不一定每次都見效,但也不失為一種方法。

原PO分享,她每天早上9點前必須打卡上班,最近仔細看才發現,一長串的鬧鐘已設置到9點。而她也會幫每一個鬧鐘設定不同的鬧鐘標籤,如「還有45分鐘可以做白日夢!」、「我是該起床了嗎?」、「乾脆直接離職睡到底」等逗趣文字。她也在貼文中表示:「每次鬧鐘響這些很現實的字就會跑出來再次提醒自己!」

不少網友跟著貼出自己一長串的鬧鐘設定,但設定鬧鐘標籤的做法卻很兩極,「我也會編輯,預防兒子變孤兒」、「還好有人跟我一樣,我音樂還有不同,最早的是舒服的輕音樂提醒起床,賴床後那個用有點精神的音樂,快遲到的是吵死人的重金屬(怕吵家人,就會趕緊起來)」、「對我來說沒用,鬧鐘響超過10秒我就會很躁」、「以前會設一堆,現在只會設定一個鬧鐘,真的重要根本不用鬧鐘響就醒了」、「我是連看都不看直接按掉,醒來看相簿一堆鬧鐘介面截圖」。

網友曬出一長串鬧鐘,用標籤提醒自己趕緊起床。圖擷自爆廢公社
網友曬出一長串鬧鐘,用標籤提醒自己趕緊起床。圖擷自爆廢公社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