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IE瀏覽器將於這一天終止服務 微軟喊話盡快轉換其他瀏覽器

圖片及資料來源:onmsft、Microsoft Tech Community
圖片及資料來源:onmsft、Microsoft Tech Community

Microsoft 微軟在 2021 年 5 月宣布陪伴許多人的 Internet Explorer (簡稱 IE )瀏覽器即將在 2022 年 6 月 15 日停止服務、劃下句點。

儘管多數使用者都已經習慣使用 Microsoft Edge、Google Chrome 瀏覽器,但仍是有部份使用者習慣使用 IE 瀏覽器,部分網頁仍只支援 IE 瀏覽器,因此微軟官方發文呼籲使用者在終止時間到之前主動停用 IE,轉換其他瀏覽器。

在微軟官方科技討論區裡,微軟建議使用者利用 3 招幫助自己主動停用 IE 瀏覽器:

確認 IE 模式的設定:Microsoft Edge 的 IE 模式是可以幫助使用者開啟僅支援支援 IE 的網站,因此停止 IE、轉換 Edge 瀏覽器之前,建議先在電腦上進行測試。

預設 IE 瀏覽器終止服務時間:雖然微軟官方表訂 IE 瀏覽器會再 6 月 15 日劃下句點,但建議使用者必須提早讓自己習慣使用 Edge 或其他瀏覽器時。

匯入個人資料:當使用者已經設定好新的瀏覽器後,最重要的是要把個人資料或原本 IE 網路的資料匯入到新的瀏覽器上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三嘻行動哇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