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她抓到男友玩交友軟體求助 過來人曝「iPhone抓姦三大招」

她發現男友疑似使用交友軟體,網友分享抓姦三大招。示意圖/ingimage
她發現男友疑似使用交友軟體,網友分享抓姦三大招。示意圖/ingimage

為了抓另一半出軌,許多人練就如同偵探「柯南」的本事,有網友分享「iPhone抓姦三大招」,包括查詢下拉的Siri建議、常發送的emoji或line貼圖、IG分享功能的建議列表,讓其他網友驚呼「太狂了!現在抓男友出軌的方式越來越多了」。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她發現男友疑似下載交友軟體,求助廣大網友該如何是好。另一名網友回文分享「iPhone抓姦三大招」,她表示,她也曾與「死渣男」交往,後來兩人北中遠距離,她透過這些小招式成功抓姦。

第一,查詢下拉的Siri建議,iPhone用戶可在主畫面下拉,即會跳出Siri建議,多是常用的APP或聯絡人等,該網友說,「通常人類會忘記這件事,這邊就可以看見一些蛛絲馬跡」。

另外也可查詢iPhone的APP使用時間,只要進入設定、螢幕使用時間,就可以看到對方常用的app是哪些了 。

第二,查詢常發送的emoji或line貼圖,若出現一些奇怪的貼圖,如親吻、抱抱、舌頭、茄子等,而對方平時不會傳這些圖給自己的話,那他很有可能就是對其他人使用這些貼圖。

第三,查詢Instagram分享功能的建議列表,查看Instagram文章時,下方會有一個「小飛機」的圖示,點擊後可以將貼文分享給聯絡人,Instagram會先推薦幾名常用聯絡人,若裡面出現陌生帳號,就可以合理懷疑對方有其他對象。

其他網友看完紛紛讚嘆「狂!現在抓男友出軌方式越來越多了」、「談戀愛真的好麻煩,還是單身好了,剩下的錢還可以買買買」、「太厲害了!」,還有網友建議「可以去信箱或簡訊打APP關鍵字,一般都會有簡訊驗證碼,或是直接把他可能玩的APP下載下來,看能不能登入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