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iPad Air 5全面開賣、這版本下周就能到貨當母親節禮物 網友:64GB就夠用

iPad Air 5在蘋果官網正式開賣,搭配M1晶片,在編輯4K影片相當得心應手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iPad Air 5在蘋果官網正式開賣,搭配M1晶片,在編輯4K影片相當得心應手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蘋果(Apple)繼14日突襲在官網開賣iPad Air 5的Wi-Fi +行動網路版本後,今(25)日Wi-Fi版也正式發售,一樣都有5色系可挑選。不過,兩版本暫時都沒辦法在蘋果直營店取貨,這個時候,到貨日期就顯得相當重要了。

若今天才開始猶豫到底該買iPad Air 5哪個版本,《聯合新聞網》替你查詢,若下訂最夯的紫色或藍色64GB的Wi-Fi版,最快可在5月4日至6日取得,也就是說,只要等1周就可以拿到了;但買的是Wi-Fi +行動網路版本,則會等到5月11日至18日,要當成母親節禮物恐怕有點困難了。

iPad Air 5的紫色(左起)與改過的藍色(原為天空藍)是此次特別的亮點,粉...
iPad Air 5的紫色(左起)與改過的藍色(原為天空藍)是此次特別的亮點,粉紅色的色調也有些微調整過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iPad Air 5有太空灰、粉紅色、紫色、藍色及星光色等5色,其中紫色和藍色(原為天空藍)為今年新款色系,想秀iPad Air,買這2色準沒錯。此外,iPad Air 5與現在的iPad Pro一樣搭載M1晶片;延用前代電源按鈕的Touch ID方式,但前鏡頭升級至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,並支援人物居中功能。

iPad Air 5與前代iPad Air 4相比,M1的CPU效能提升了60%、GPU繪圖效能提升2倍,在編輯4K影片更能得心應手。Wi-Fi版64GB為1萬7900元起、Wi-Fi +行動網路版本64GB為2萬2900元起。不少網友表示買iPad容量只要64GB就好,「家裡前後買了5台64GB的很夠用」、「要買256GB不如上iPad Pro 128GB。」、「紫色香香已下單」、「Air買64GB以外的才是買到撞到。」

若下訂最夯的紫色或藍色64GB的Wi-Fi版,最快可在5月4日至6日取得,只要等...
若下訂最夯的紫色或藍色64GB的Wi-Fi版,最快可在5月4日至6日取得,只要等1周就可以拿到了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若下訂最夯的紫色或藍色Wi-Fi+行動網路版本,則會等到5月11日至18日。(翻...
若下訂最夯的紫色或藍色Wi-Fi+行動網路版本,則會等到5月11日至18日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