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Apple Watch畫面全黑有救了!「符合這資格」蘋果免費幫你修

美國 Apple 公司週五宣布了一項新的服務計劃,針對一些受「畫面全黑問題」影響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設備。受影響的客戶將能夠通過蘋果 或授權服務提供商 (AASP) 申請免費維修,以解決可能導致一小部分設備出現永久性空白螢幕 的問題。

蘋果已確定有少部分 40 公釐 Apple Watch Series 6 裝置的螢幕可能會永久呈現全黑的狀態。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21 年 4 月到 2021 年 9 月之間製造。 如果您認為您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出現過此問題,請使用下方的序號檢查工具,查看您的裝置是否符合本方案的資格。若符合資格,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將免費提供維修。

受影響的客戶可以在蘋果公司的網站上輸入序列號,檢查他們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是否符合維修條件。值得注意的是,除了 40 毫米的 6 系列,其他的蘋果手錶型號都不屬於這個服務項目。

●查詢Apple Watch Series 6是否符合本方案的資格

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Apple Watch 的標準保固範圍。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2 年期間符合資格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機型。

Apple Watch Series 6維修程序

●尋找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

●與 Apple 直營店預約時間

若有任何問題,或需要進一步的協助,請聯絡 Apple 支援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Phone News 愛瘋了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