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iPhone 13系列買氣旺 除了「這款機型」以外

蘋果iPhone 13系列智慧手機買氣旺。美聯社
蘋果iPhone 13系列智慧手機買氣旺。美聯社

蘋果 iPhone 13 系列智慧手機2022年買氣仍較往常強勁,儘管該系列其中一款機型的銷售狀況不如另外三款。

根據消費者情報研究合夥公司(CIRP)最新數據,在3月止的一季,iPhone 13系列成為蘋果公司歷來銷售表現最佳的滯後手機之一,四款機型(13、13 Pro、13 Pro Max及13 mini)合計占蘋果美國銷售額71%,高於去年同期iPhone 12系列機型的61%,寫下數季以來最高比重。

iPhone 13系列中基本款的iPhone 13,也寫下數年來最高的單一機型銷售比重,占比達38%。

不過,CIRP的數據也顯示, iPhone 13 mini的買氣不如13系列其他機型,僅占整體銷售比重3%。

CIRP除了列舉各機型的銷售數據外,也點出一項趨勢,就是目前買家換機周期已縮短,扭轉長久以來的趨勢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