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怕AirPods被偷走?他用「一貼紙」神隱身 果粉大笑:根本天才

無線耳機逐漸成為趨勢,但部分AirPods的使用者卻有容易遺失、遭竊的困擾。報系資料照/記者黃筱晴攝影
無線耳機逐漸成為趨勢,但部分AirPods的使用者卻有容易遺失、遭竊的困擾。報系資料照/記者黃筱晴攝影

電子產品發展迅速,藍芽無線耳機漸漸成為主流,無論是通勤或外出,時常都能看見無線耳機的身影。根據2021年調查結果顯示AirPods 銷售量居市場之冠,但許多AirPods的使用者都有容易遭竊的困擾,對此,外國媒體也分享奇招,靠「一張貼紙」就能降低被偷的風險,進而掀起網友討論。

AirPods可說是許多人無線耳機的首選,但卻時常傳出不慎遺失或遭竊的狀況,儘管民眾可透過蘋果 的「尋找」App查詢裝置位置,但真正找回來的機率微乎其微,更曾有一對耳機分隔兩國的離奇災情發生。

為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,外國媒體「9to5Mac.com」在推特分享奇招,只要將牙線的貼紙貼到AirPods的外殼上,就能有「隱身效果」,讓你的AirPods化身「平價日常用品」,藉此降低遭盜風險。從圖片可見,AirPods的外殼相當純白乾淨,貼上貼紙後直接變身「牙線盒」,與真品相當神似。

奇葩的方法也引起熱議,許多人留言大讚「這方法很棒耶,除非那個人就是想偷牙線」、「這是迄今為止我最喜歡的AirPods了」、「哈哈哈,根本天才!」,也有人開玩笑稱,「如果把它放到一旁,被媽媽扔掉的機率也增加了」、「這很有趣耶,如果把它放在公園長椅上兩天,可能還會在」、「確實可以防盜,但也會不小心丟到垃圾桶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