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蘋果6月可能發表MacBook Air升級版 桌機產品蓄勢待發

專家推測,蘋果可能在6月的WWDC發表MacBookAir升級版筆電。美聯社
專家推測,蘋果可能在6月的WWDC發表MacBookAir升級版筆電。美聯社

根據彭博資訊「Power On」時事通訊記者葛曼(Mark Gurman)的說法,蘋果公司可能會在今年6月登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(WWDC)發表新硬體產品,可能推出升級版的輕巧筆電MacBook Air。

蘋果的WWDC活動將在6月6日至10日舉行,主要聚焦重大軟體升級。然而,外界臆測蘋果可能會在主題演講中秀出多款新的硬體產品。

根據葛曼撰寫的「Power On」時事通訊,蘋果未來幾個月將為新的Mac產品做準備,他的理由是「有什麼比WWDC更好的場合呢?這是兩年前宣布Mac從英特爾晶片改採蘋果自家晶片的同一場合」。

葛曼所引述的消息人士表示,有兩款新的Mac產品將在今年中或下半年推出,其中一款會是MacBook Air的升級版。此前,葛曼說這款筆電延後至今年下半年推出。

除了MacBook Air外,葛曼還指出蘋果也可能更新桌機產品Mac mini和24吋的iMac,也可能推出新的低階MacBook Pro筆電,來取代現有的13吋MacBook Pro

葛曼曾經預測蘋果會在3月春季發表會中發表更新版Mac mini和新的13吋MacBook Pro,但後來落空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