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他怨iPhone「這機型」用1年變垃圾 釣一票苦主:過保就GG

一名網友分享iPhone 12 Pro使用13個月就無法開機的慘況。 圖擷自爆料公社
一名網友分享iPhone 12 Pro使用13個月就無法開機的慘況。 圖擷自爆料公社

iPhone手機是全球熱銷品牌,幾乎每一代評價都不差,但一名網友就分享女友購買iPhone 12 Pro的故事,女友小心翼翼地使用,但就在「過保一個月後」手機突然開不了機,就連維修中心人員也查不出原因,讓他不禁傻眼大罵「剛過保固一個月就變垃圾?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分享女友使用iPhone 12 Pro的悲慘故事,女友去年2月在蘋果官網花3萬7400元購買iPhone 12 Pro,使用至今從沒摔過或泡水,連充電線也只使用原廠的。

不過到了今年3月,女友的手機忽然無法開機,任何網上教學的解救方法都無效,送去蘋果101直營維修中心,維修人員也說不出所以然,只說「主機板壞了」,維修費加上換電池,總共要1萬3800元,這樣的結果讓原PO傻眼大罵「只用一年一個月,3萬7400元就變垃圾,剛過保固一個月就變垃圾?」

原PO透露店員建議不要修,但反觀自己前一支iPhone 7使用4年多,現在對iPhone 12 Pro感到失望,「其實過保這件事沒有錯,但換算使用這支手機的成本是一個月2876元」,他也無奈感嘆「想說買個高規格的手機可以用久一點,卻搞得跟在賭博一樣」。

貼文釣出遇到相同狀況的果粉回應,「我也是iPhone 12 Pro,上禮拜才去換主機板,也是無法過電,也是剛過保固,然後上一秒還在使用下一秒直接關機,接著就無法開啟」、「我兒子之前也是買一隻12的,結果也是不到一年就GG了」,但有網友就表示「電子產品本來就看運氣,不要像個怨婦似的,別去原厰維修就便宜許多了」、「找一般維修店都比原廠強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