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咦?三星揭曉的智慧顯示器添多元色彩 外型猛看撞臉iMac

三星在今年初的CES 2022期間揭曉搭載磁吸視訊鏡頭的智慧顯示器Smart Monitor M8之後,此次則是在全球市場宣布推出暖白、日落粉、日光藍,以及春天綠等新色,尺寸一樣採用32吋、UHD解析度設計,並且配置可吸附在螢幕上的SlimFit Cam視訊鏡頭。

不過,增加新款色彩的Smart Monitor M8,乍看之下其實會與新款iMac有些相仿。

其他設計方面,增加新色的Smart Monitor M8一樣整合SmartThings應用功能,並且支援AirPlay 2,以及包含Netflix、Amazon Prime Video、Disney+與Apple TV等串流影音服務,同時也能透過USB Type-C連接埠對應65W USB PD供電,同樣也能與Winodws PC、Mac,或是透過Samsung DeX與手機Galaxy系列手機連接使用。

螢幕厚度僅為11.4mm,螢幕本身則對應4K UHD解析度,支援99% sRGB廣色域,並且支援HDR10+顯示與3000:1顯示對比,另外也支援21:9顯示裁切。

至於SlimFit Cam則具備人臉辨識與自動人物對焦功能,而螢幕連接埠則包含1組micro HDMI與2組USB-C,另外也搭載2組5W功率喇叭,加上低音元件構成的2.2聲道,無線連接則分別支援Wi-Fi 5與藍牙4.2規格,另外也能透過Bixby、Alexa數位助理以聲控方式操作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