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vivo 首款平板vivo Pad登場 有手寫筆、暫時只在這地方銷售

在OPPO正式揭曉旗下首款平板裝置後,vivo稍早也正式對外揭曉旗下首款平板裝置外觀,並且確認正式名稱就是vivo Pad。

vivo Pad外型與OPPO Pad十分相似,同樣採用直角平框外型設計,並且搭配偌大的主相機鏡頭設計,本身也支援手寫筆,以及外接鍵盤等配件,甚至還可配合立架背蓋配件,讓平板能在桌面上以不同角度站立。

而螢幕尺寸則預期採用11吋規格,在先前消息更指出將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,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70處理器,以及7860mAh容量電池,並且支援44W有線快充,同時更搭載新版OriginOS作業系統,支援多裝置互聯使用體驗。

目前還不確定vivo預計何時揭曉此款平板,但預期最快會在3月28日對外公布,配合可能即將揭曉的螢幕可凹折手機X Fold一同亮相。

但從OPPO Pad僅在中國市場推出的情況來看,預期vivo預計公布的平板裝置也同樣僅在中國市場銷售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