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果粉集體有感升級iOS 15.4「續航力下降」蘋果官方正式回應

許多果粉升級iOS 15.4後明顯感覺「續航力下降」。 示意圖/ingimage
許多果粉升級iOS 15.4後明顯感覺「續航力下降」。 示意圖/ingimage

iOS 15.4正式版本上線了!國內外許多果粉迫不及待更新嘗試「口罩Face ID 解鎖」,但卻有不少已升級iOS 15.4的網友反應「續航力變差」;對此,蘋果官方也出面回應了。

許多果粉第一時間升級iOS 15.4,主要就是為了口罩Face ID解鎖,但更新消息推出不久,便有許多網友哀號「續航力嚴重下滑」,更有人明顯感覺即使充滿電量仍只剩半天續航力。

蘋果官方20日出面回應眾多網友質疑,他們在推特表示「系統安裝48小時過後,許多APP和功能需要調整,因此電池續航力變化是正常的」,蘋果官方也建議果粉再觀察一段時間。

iOS 15.4更新引發電池續航力下降事件已獲蘋果官方關注,相信問題很快就會修復。此外,也建議還未升級的果粉可以再觀望一下,再決定後續是否要更新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