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戴OPPO智慧手錶被同事酸「Apple Watch太貴?」 他一招反制

蘋果Apple Watch示意圖。圖/法新社
蘋果Apple Watch示意圖。圖/法新社

蘋果產品有許多粉絲喜愛,少數偏激果粉有品牌迷思,甚至會歧視用非蘋果產品的人。有網友抱怨,他戴著智慧型手錶上班,同事卻是質疑他「怎麼不用蘋果?你覺得太貴?」一怒之下他請出「勞力士手錶」,並表示要戴去上班「看看那個同事會說什麼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,他近日戴著剛買的OPPO 智慧型手錶去上班,卻有果粉同事質疑他「你的Apple Watch怎麼跟我這隻最新的長得不一樣?」

他解釋他的手錶不是蘋果產品,同事竟笑他「居然會有人買智慧手錶不是買蘋果的喔?還是你覺得蘋果的太貴?」

該網友相當傻眼,直言「我又不是用iPhone,誰跟你用Apple Watch?而且蘋果手錶續航力沒我這支好,還貴死人」,一怒之下他請出平常不會戴去上班的勞力士手錶,想看看那位同事會說什麼。

網友戴OPPO智慧型手錶被笑,氣得拿出勞力士手錶戴上。圖/取自爆料公社
網友戴OPPO智慧型手錶被笑,氣得拿出勞力士手錶戴上。圖/取自爆料公社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真心覺得無聊的人說的話可以不用放心上!很多嘴別人來增加自己的成就感!因為沒有其它地方發洩!」、「很多人真的覺得沒用蘋果就是沒錢,什麼盲目低俗腦袋」、「華為路過,個人當初覺得蘋果功能太多用不到,智慧錶挑自己覺得功能夠用的就好了,比這個真的很好笑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