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iPhone 14傳揚棄小尺寸機種 Pro螢幕加高

蘋果執行長庫克手持iPhone 13 Pro Max。  歐新社
蘋果執行長庫克手持iPhone 13 Pro Max。 歐新社

9to5Mac網站周一(14日)報導指出,iPhone 14的高階機種Pro螢幕將「長高」,配備新的衛星功能;今年新機系列,可能淘汰「迷你」(Mini)機種。

9to5Mac得到的消息是,蘋果預定推四款新手機,揚棄5.4吋螢幕的「迷你」機型,採用6.1吋和6.7吋螢幕,解析度則是維持iPhone 13水準。Pro以及Pro Max款螢幕會稍微長高一些,先前有傳出Pro機型螢幕上的瀏海會被換掉。

今年iPhone新機希望力拚增加衛星通訊功能,但到目前還不十分明確今年秋季推出時,是否可以就緒。

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稍早預測,蘋果今年新機iPhone 14 Pro機種會採用A16晶片,基本款則是沿用升級版的A15晶片。

iPhone 12 與13系列均有推出迷你機種,不過銷量都不好,所以iPhone 14可能不再出迷你款。蘋果2020年推出迷你款時,定價729美元,稱不上是平價,後來也發現不符市場偏好大尺寸手機的趨勢。

蘋果通常在每年9月發表新的iPhone旗艦機種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