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動視暴雪證實投入以《決勝時刻:現代戰域》 為基礎的手機遊戲

在動視暴雪稍早公布消息,透露將以《決勝時刻:現代戰域》 (Call of Duty: Warzone)為基礎,推出新款手機遊戲作品。

同時,動視暴雪也說明將針對此款手機遊戲徵求包含熟稔網路程式、系統程式、介面設計等工程人員,以及包含介面美術設計人員,另外也對外開放包含資深製作人、產品管理人員等職缺,希望藉此打造能吸引更多玩家手機遊戲。

而此款遊戲,顯然就是繼2019年推出的《決勝時刻:Mobile》 (Call of Duty: Mobile)之後,第二款《決勝時刻》系列手機遊戲,同時預期以此進軍更大規模的手機電競賽事市場,或許也將再次與Sony Mobile建立深度合作關係,但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。

目前動視暴雪尚未公布以《決勝時刻:現代戰域》為基礎的手機遊戲實際推出時程,而除了以《決勝時刻》資產衍生打造手機遊戲,動視暴雪旗下暴雪娛樂近期也確定打造《魔獸世界》手機遊戲,更早之前也確定推出《暗黑破壞神:永生不朽》,至於最早推出的《爐石戰記》已經累積許多玩家支持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