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iPhone 「SE」縮寫怎麼來?網歪樓答案笑噴 真相4年前早公布

iPhone SE第一代發布於2016年。 示意圖/路透
iPhone SE第一代發布於2016年。 示意圖/路透

iPhone SE 第1代於2016年發行,至今推行出第3代,堪稱是最便宜5G手機。然而,iPhone SE未歸循蘋果傳統的羅馬數字命名法,有網友就對SE的命名方式產生好奇,想知道「SE」到底代表什麼意思?

該網友在PTT發問,表示iPhone SE的稱呼說了好幾年,但卻不知道為何要使用這個縮寫,根本不懂其背後涵義,好奇「iPhone SE是什麼的縮寫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歪樓「Small Edition(小版本)」、「Sad Edition(悲傷版本)」、「Simple Edition(簡單版本)」、「Sony Ericsson(指Sony公司前身「索尼愛立信」)」、「Seven Eleven(指連鎖超商7-11)」,答案五花八門,各個創意十足。

事實上,蘋果首次發行iPhone SE時,蘋果行銷副總裁菲利普·席勒(Phil Schiller)曾透露「SE」意旨「Special Edition(特別版本)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