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郭明錤爆料蘋果「全新30W快充」今年上市 iPhone 14有福了

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爆料,蘋果今年將推出全新30W功率快速充電器。 示意圖/ingimage
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爆料,蘋果今年將推出全新30W功率快速充電器。 示意圖/ingimage

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7日於推特發文爆料,蘋果公司即將推出30W功率的氮化鎵技術(GaN)快速充電 器,將使iPhone 或iPad產品充電速度再升級!

根據外媒9to5mac分析,安卓積極推出功率240W的快充 , 因此蘋果公司將充電器升級至30W是有意義的,且可能運用至今年發布的iPhone 14,或新MacBook Air、iPad Pro或iPad Air上。

蘋果公司去年甫發布首款GaN充電器、140W USB-C電源,適用於16吋MacBook Pro,氮化鎵技術實現充電器更輕薄且能更節能的願望。

然而,9to5mac也認為蘋果公司幾乎年年都在改變產品充電器規格,如iPhone 11 Pro支援18W充電器、iPhone 12 Pro支援20W充電器,如今郭明錤透露蘋果公司將推出功率30W氮化鎵技術快速充電器的消息,但9to5mac推測此產品應是需要獨立購買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