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NEX系列手機確定併入X系列 vivo證實即將推出新品

就在vivo官網上的NEX系列產品被下架,而去年vivo執行副總裁胡柏山也透露內部已經將NEX系列產品定位作調整,並且將新技術聚焦在iQOO系列機種,vivo副總裁賈淨東稍早則證實NEX系列未來將併入現行X系列,成為未來vivo旗艦機種。

某種程度上,其實可以視為vivo將高階旗艦機種簡化,尤其近年X系列已經成為vivo定位高階以上的手機產品,而iQOO系列近期也持續鎖定高階技術應用與效能體驗,因此勢必要將原本定位高階以上的產品線精簡,而將NEX系列併入X系列顯然會是最快且最直接的作法。

至於將NEX系列與X系列合併後,原本的S系列自然也就取代X系列原本定位,同時也與iQOO系列持續吸引用戶市場。

而賈淨東更透露接下來將推出新款X系列手機,並且將帶來更多使用體驗與產品型態上的創新,似乎暗示vivo品牌首款螢幕可凹折手機也將問世,甚至也準備推出平板裝置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