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擴充桌機產品 蘋果可能推出以Mac mini為基礎的「Mac Studio」

9to5Mac網站取得消息指稱,蘋果目前正規劃一款以現有Mac mini為設計的桌機產品,名稱可能會是「Mac Studio」,其中將透過搭載蘋果自有處理器對應更高運算效能,同時也準備推出名為「Apple Studio Display」的外接顯示螢幕,將對應7K解析度顯示輸出。

目前無法確認「Mac Studio」是否為Mac mini的效能升級款,或是定位在入門款Mac Pro,但顯然將會在Mac機種產品線增加全新選擇,並且擴充蘋果桌機產品陣容。

至於處理器規格部分,消息指出「Mac Studio」將搭載去年用於新款MacBook Pro使用的M1 Max處理器,但也有可能換上蘋果新款M2處理器。

而名為「Apple Studio Display」的外接顯示螢幕,有可能就是先前蘋果傳聞將推出親民化設計的螢幕配件,因此實際售價預期會比6K Pro Display XDR低,但具體細節還是要等蘋果公布。

至於在顯示表現部分,蘋果可能會在此款螢幕搭載A13 Bionic處理器,並且透過人工智慧輔助讓顯示呈現效果提升。

蘋果確定於美國西岸時間3月8日上午10點 (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)舉辦線上形式的春季發表活動,其中預期會揭曉新款iPhone SE 5G,以及新款iPad Air,另外也預期公布換上全新外觀設計,以及M2處理器的13.3吋MacBook Pro,同時也將公布新款Mac機種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