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報導指稱 美國電信業者已經著手Pixel Watch與Pixel 6a備貨準備

▲(圖/擷自Android Police網站)
▲(圖/擷自Android Police網站)

Android Police網站報導指稱,先傳聞許久的Pixel WatchPixel 6a可能準備在近期內推出。

從美國電信業者內部庫存頁面顯示,代號「rohan」的Pixel Watch與代號「bluejay」Pixel 6a顯然都已經準備備貨,最快會在近期內公布上市資訊。

而從過往Pixel 4a曾在當年的Google I/O期間上市,或許意味Google選擇在今年5月左右公布此款新機,同時也可能連帶揭曉Pixel Watch上市消息。

從目前有限資訊顯示來看,Pixel Watch將推出灰色、黑色與金色三款配色,內建儲存容量則是32GB,而Pixel 6a則可能維持提供黑色、白色與綠色三款配色,基本上與Pixel 6相同,而儲存容量則可能採128GB設計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