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三星公布Galaxy S22系列售價明起預購 看好換機市場

三星最新Galaxy S22 旗艦機系列正式在台上市。台灣三星提供
三星最新Galaxy S22 旗艦機系列正式在台上市。台灣三星提供

台灣三星電子今正式宣布Galaxy S22旗艦系列在台上市,預估銷量較前代成長兩成。S22新機祭出強悍的規格效能、錄影功能有「手機界的單眼」稱號、首度整合S Pen ,三款機種Galaxy S22 Ultra、Galaxy S22+、Galaxy S22,預計3月4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開賣 ,也推出預購方案,預購時間自2月15日12:00起至2月28日23:59止,並有取貨早鳥排隊禮。

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鄭泳煥表示,深知消費者渴望一台無所不能的裝置,Galaxy S22 Ultra結合S系列最強悍的攝錄影功能,以及Note系列引以為傲的生產力工具S Pen;Galaxy S22+、S22則將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,期望為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挹注換機動能。

在建議售價方面,Galaxy S22 Ultra售價台幣3萬8900元起;Galaxy S22+售價台幣2萬9900元起;Galaxy S22售價台幣2萬4900元起。非預購消費者自3月4日起至4月30日期間,上網登錄亦可獲得好禮。

三星表示,Galaxy S22旗艦系列首度搭載4nm處理器,不僅效能速度提升,Galaxy S22 Ultra、S22+更能提供超過一天的超強續航力。螢幕支援120Hz動態畫面更新頻率,也搭載全新AI演算技術及專業級攝影功能。

值得注意的是,Galaxy S22 Ultra為首款內建S Pen的Galaxy S系列手機,而機體即使在容納S Pen嵌入式設計下,電池容量等硬體規格依然不打折。S Pen書寫延遲自上代的9毫秒直降至2.8毫秒,打造更貼近真實的擬真書寫體驗。

三星表示,Galaxy S22系列亦體現三星永續發展願景「Galaxy for the Planet」,以回收海洋廢塑料作為手機材質,並特別開發出以漁網回收與再製的手機元件,積極響應地球永續。

此外,Galaxy生態圈也無縫串聯再進化,三星日前宣布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同步在台推出,除了跨裝置協作外,今年更首度與數位繪圖軟體Clip Studio Paint合作,能將智慧型手機轉變為調色盤、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的寬闊螢幕則化身畫布,展現多元趣味的生態圈應用。

台灣三星推出豐富的個性化配件,消費者可隨心搭配妝點手機。台灣三星提供
台灣三星推出豐富的個性化配件,消費者可隨心搭配妝點手機。台灣三星提供
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啓蒙宣布Galaxy S22旗艦系列明起開...
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啓蒙宣布Galaxy S22旗艦系列明起開始預購。台灣三星提供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