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三星S22發表會大玩柏捷頓家族創新梗 與會者會心一笑

三星就與Netflix《柏捷頓家族》影集合作,用趣味十足方式在短影片中介紹S22、S22+機種的創新特色。(圖/擷取自三星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即時線上直播畫面)
三星就與Netflix《柏捷頓家族》影集合作,用趣味十足方式在短影片中介紹S22、S22+機種的創新特色。(圖/擷取自三星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即時線上直播畫面)

三星9日晚間11點舉辦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,由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主持,Galaxy S22系列三款機種S22、S22+、S22 Ultra首度問世;其中,S22 Ultra承襲Note系列設計精神,吸引網路上許多死忠Note粉絲關注,預料S22+、S22 Ultra兩款機種將在高階機種市場中大搶市占。

三星S22新機發表會,吸引全球許多手機玩家觀看,發表會一開始,三星就與Netflix、《柏捷頓家族》(Bridgerton)影集合作,用《柏捷頓家族》的梗,拍了一支3分17秒的短影片來介紹S22、S22+出場,片中不僅幽了競爭對手蘋果一默,更用趣味十足方式在短影片中介紹S22、S22+機種的創新特色,讓觀影人會心一笑。

S22系列機種為三星第一款搭載4奈米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系列,系統運算速度更快,CPU(中央處理器)較前代效能提升較前代效能提升5%、GPU(圖形處理器)較前代提升較前代提升40%、NPU(網路處理器)較前代提升133%。

S22採取輕巧時尚設計,搭載6.1吋全螢幕,支援Wi-Fi 6,具備最高5,000萬畫素鏡頭、3倍光學變焦、最高30倍超高倍變焦,並搭載前置1,000萬畫素自拍鏡頭,提供8GB RAM + 128 ROM、8GB RAM + 256GB ROM兩種版本。

S22+搭載6.6吋全螢幕,支援Wi-Fi 6E、UWB,具備最高5,000萬畫素鏡頭、3倍光學變焦、最高30倍超高倍變焦,並搭載前置1,000萬畫素自拍鏡頭,同樣提供8GB RAM + 128 ROM、8GB RAM + 256GB ROM兩種版本。

而S22 Ultra一登場則讓手機玩家不由自主想到Note系列,不僅S Pen嵌入機身合而為一,與過去的Note系列如出一徹,S22 Ultra更將相機模組無縫整合至機身,搭載1億800萬億級畫素鏡頭、3倍及10倍光學變焦、最高100倍超高倍變焦,搭載前置4,000萬畫素自拍鏡頭,並採用6.8吋全螢幕,提供8GB RAM + 128 ROM、12GB RAM + 256 ROM、12GB RAM + 512GB ROM、12GB RAM + 1TB ROM四種版本。

根據產業調查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報告顯示,2022年全球5G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超過8億支,取代4G LTE成為行動裝置的主流無線通訊技術標準。為抓準這波5G新潮流,三星也準備了完整的產品陣容與價格帶,提供消費者多元5G產品選擇。

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,隨著5G逐漸普及、去年台灣電信業出現整合新態勢,樂觀看待2022年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在銷售量、銷售額均有雙位數成長,而三星S22系列銷售表現也有望達到雙位數成長,目標較前一代S21成長至少20%,大搶高階市場。

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。(圖/台灣三星提供)
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。(圖/台灣三星提供)
三星舉辦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,由三...
三星舉辦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,由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主持。(圖/擷取自三星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即時線上直播畫面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