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非蘋陣營新機上陣 三星、小米、OPPO交鋒

三星預告將於2月9日推出Galaxy S系列旗艦新機。路透
三星預告將於2月9日推出Galaxy S系列旗艦新機。路透

農曆年將至,非蘋陣營新機消息輩出,小米今天發表Redmi Note 11系列共4款新機,三星 預告將於2月9日推出Galaxy S系列旗艦新機,OPPO 也將於2月11日舉辦Reno 7新機發表會。

小米集團今天在全球市場發表Redmi Note 11共4款系列新機,售價從199美元到379美元不等,將於1月底陸續開賣,其中三款再度搭載1億像素主鏡頭 ,且配備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,及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。

三星日前也預告,將在台灣時間2月9日晚間11時推出旗艦機S系列新機,市場傳出,新機主打色為紫紅色,將有S22、S22+和S22 Ultra三款新機,其中Ultra可能會配置觸控筆。

此外,OPPO將於2月11日舉辦「OPPO Reno 7系列新機發表會」,主打旗艦級影像規格,並將同步發表新穿戴裝置OPPO Watch Free。

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發布報告指出,今年第3季全球智慧型手機產量,三星以市占率21.2%領先全球,蘋果市占15.9%位居第2,OPPO市占率15.7%為全球第3,小米市占率13.7%位居第4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