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好市多買iPhone貴2千 網列優點反證:買貴也最划算

網友認為在好市多買iPhone優點相當多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網友認為在好市多買iPhone優點相當多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
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品項琳瑯滿目,連手機都可在好市多買到,有網友煩惱應該在好市多或通訊行購買iPhone 13 ProMax,雖然好市多價格貴2000元,但可刷卡且有發票。其他網友則列出優點並狂勸「全台灣我不知道哪裡買iPhone比好市多划算的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詢問,他近日打算購買iPhone 13 ProMax,手上擁有好市多黑鑽卡及國泰信用卡,好市多售價3萬8978元,可使用信用卡,有開發票;一般通訊行價格3萬6790元,只限現金付款,不開發票,他詢問「何處購買比較划算?」

其他網友一面倒狂勸他在好市多購買,留言「好市多可分六期、90天有問題直接退,外面只有換整新、公司通路,可加買全球保固,全台灣我不知道哪裡買愛瘋比好市多划算的」、「無發票的毫無保障,不要貪圖便宜」、「去年買了12 pro分6期,用了2個多月開關機有問題直接辦退貨不囉嗦,今年13pro當然還是選擇好市多購買」。

還有網友留言「黑卡+國泰聯名卡有3%+分期,如果自己開公司開發票還能拿回5%,加上好市多90天退貨機制,再怎麼也會考慮好市多,沒發票你要考慮後續若有問題,送修沒發票可能產生的費用,而且沒發票,如果好死不死你買到別人的整新機或是來路不明的手機,到時候你根本沒辦法提出手機如何取得問題吧!」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